Favorites | Homepage | 中文
Tel:(+86)400-606-9136
Notice:
Location:Home > Case

Home care system

 一、系统概述

     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加剧,现代年轻的子女工作繁忙,老年人的生活护理需求日益增多。跌倒监测系统是由跌倒报警终端、Zigbee网络、基站和服务器等组成,系统可以灵活配置多个Zigbee网络,跌倒报警终端的数量没有限制。主要满足医院、养老院,老年社区等老年人集中生活区域的管理需求,实现老人意外摔倒报警提示、老人身体不适手动报警、老人走失行踪定位、定时上报老人的位置和身体姿态信息等功能。监控中心实时监测老人当前状态,当老人发生意外时可以及时施救。
      “孝为先”跌倒报警终端是我司自主研发的基于MEMS技术和Zigbee技术结合的一款产品,采用创新的检测方法和完善的算法,配合Zigbee自组网网络,把求助信息实时发送出去,实现跌倒自动报警、紧急情况手动按键报警、查询机主状态、定时温馨提示、电量不足提示、开机提示等功能。该终端外观设计小巧美观,便于携带,是老年人生活的贴心伴侣。
       Zigbee网络定位由服务器通过计算完成。采用复杂的高斯算法,最高定位精度可达3米,可准确分辨出佩带跌倒报警终端的老年人所在的楼层。

二、技术指标

 

常规 数值
定位精度: 3米(最佳环境)
传输方式: 无线Zigbee
通信距离:  400米(可视)
电源: 内置可充电锂电池
待机时间:  5~7天
工作温度: -15℃~+55℃

三、系统组成

老人跌倒监测系统

四、系统界面

老人跌倒监测系统案例1

老人跌倒监测系统案例2